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外媒:杜蘭特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2020年03月18日07: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18日,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宣布,隊中四名球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中結果呈陽性,目前已被隔離。據美國知名媒體人Shams報道,其中包括了著名球星凱文-杜蘭特。

布魯克林籃網隊在官方聲明中稱,檢測呈陽性的4人中,1人已有症狀,其余3人暫無,全部4人都已隔離並接受治療。官方聲明中沒有透露呈陽性的4人分別是誰。

此外,Shams還透露,杜蘭特沒有明顯的症狀,目前狀態尚好,而且還不忘鼓勵提醒大家:“每個人都要小心,照顧好你自己並且做好居家隔離。我們會度過這個難關的。”

截至目前,NBA球員已有7人感染新冠病毒。除籃網隊的4人外,其他3人分別是爵士隊的魯迪-戈貝爾、多諾萬-米切爾和活塞隊的克裡斯蒂安-伍德。另據了解,由於籃網隊在NBA暫停所有比賽之前曾與洛杉磯湖人隊交手,因此洛杉磯湖人隊全隊即日將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測。與此同時,所有湖人隊球員還將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