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無可奈何!UFC冠軍張偉麗滯留美國直言想回家了

2020年03月18日08:4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無可奈何!UFC冠軍張偉麗滯留美國直言想回家了

中新網3月17日電 17日,UFC冠軍張偉麗發文稱決定留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據了解,由於疫情原因,回國后要集中隔離14天,她的訓練、飲食和尿檢等問題無法解決,張偉麗無奈滯留美國。

北京時間3月8日,中國首位UFC冠軍張偉麗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UFC248站女子草量級世界冠軍衛冕戰上,在五個回合裡以點勝擊敗波蘭選手喬安娜,成功衛冕金腰帶。

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是否回國成為了她要面對的一個難題。在一段張偉麗的自拍視頻中,她介紹:“集中隔離14天的話,就沒辦法保証我的訓練、飲食和尿檢等問題。所以,我不敢冒這個險回來。離家到現在已有一個半月,非常想念家,想念祖國,想趕緊回去。”

微博截圖。

最終張偉麗決定留在拉斯維加斯,她在個人微博上稱:“原地不動是最安全的。這麼多人通過這麼久的努力好不容易取得的成果。所有的人都太不容易了。希望疫情快點過去,我們會自己保護好自己。大家一起加油。”

而暖心的網友也紛紛在張偉麗的微博下評論,關心她是否屯夠了食物,經費夠不夠。

微博截圖。

希望偉麗在美國保護好自己,等你平安回家!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