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尤文球星馬圖伊迪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系隊內第二例

2020年03月19日08:2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尤文球星馬圖伊迪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系隊內第二例

中新網3月18日電 北京時間18日,意甲尤文圖斯在其官網發文,宣布球隊中場馬圖伊迪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球員目前沒有出現相關症狀。

公告稱,馬圖伊迪目前正居家隔離,球員身體狀況良好。

“經核實,法國中場馬圖伊迪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球員目前狀況良好,為無症狀感染。自3月11日起,馬圖伊迪便按照俱樂部要求進行居家隔離。他的身體狀況將在未來一段時間內進一步得到觀察。”尤文圖斯在公告中寫道。

這是尤文隊內第二個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球員,目前意甲聯賽已有11人感染新冠病毒,馬圖伊迪的隊友魯加尼則是第一位被檢測為陽性的意甲球員。

據意大利媒體報道,尤文圖斯中場馬圖伊迪昨天曾在家中發布自拍視頻表示,從3月11日起,他就和他的家人一同隔離在家中,並且完全沒有准備好應該如何應對新冠肺炎疫情。

“一開始,我並沒有真正了解這種疾病有多危險,也沒有意識到在意大利蔓延的速度能有多快。不幸的是幾天之內,就陸續有數千人被確診。之后我才明白,這種疾病真的會影響到我的家人、朋友和身邊所有人。”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們要考慮到更糟糕的情況,並且遵守相關衛生健康法規。”

不久后,馬圖伊迪妻子伊莎貝萊在社交媒體中表示,馬圖伊迪現在狀況很好。

“我們已經在家隔離一周了,而且沒有接觸他人,如果不是因為核酸檢測,我們可能都不知道他被感染了,希望大家能給我們留一些隱私的空間。馬圖伊迪現在身體狀況很好,大家不必擔心,我也要感謝大家發來的關心和祝福。”

“新冠病毒很可怕,因為很多人都沒什麼症狀。我丈夫沒出現任何症狀,和其他80%的確診患者一樣,他不咳嗽也不發燒,真的一點也沒有,接下來我們還將繼續遵守規定,待在家中進行隔離10天左右,然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她寫道。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