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韓國擊劍國家隊3名選手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3月19日22: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首爾3月19日電 據韓聯社19日報道,韓國擊劍國家隊參加國際劍聯重劍大獎賽布達佩斯站后,先后有3名運動員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

韓國擊劍協會18日確認有一名25歲的國家隊女隊員確診,該隊員於本月6日至8日參加了重劍大獎賽布達佩斯站,在歐洲期間她曾表示“感覺嗓子有疼痛感”。之后她和另外7名隊友於15日一起回到韓國國內,在她被確診后一天,同行的另外兩人確診,另有一人檢測結果為陰性,其他人仍在等待檢測結果。

“他們(在歐洲)住的是同一間酒店,喝的一樣的飲料,我們擔心國家隊中會有更多的確診病例。”韓國擊劍協會的一名官員說。

目前韓國擊劍國家隊有26名隊員和教練正在等待檢測結果,其中包括8名在匈牙利參賽的男子重劍選手,所有人都已被送回家中自我隔離。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