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壇確診兩例新冠肺炎

劉大偉
2020年03月20日08:3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足壇確診兩例新冠肺炎

繼中甲梅州客家隊巴西外援多利成為中國職業足壇首例確診的新冠肺炎病例后,昨天該隊的巴西籍康復理療師也被確診,目前兩人均已入院治療。

梅州客家隊之前在泰國集訓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該隊巴西外援多利是在廣州白雲機場接受海關排查時被檢出發熱的。現年30歲的多利長期在中國足壇效力,從2011賽季起,先后輾轉的球隊有長春亞泰、廣東日之泉、哈爾濱毅騰、呼和浩特等。2019賽季,他代表梅州客家在中甲出場27次,打入9球。在泰國集訓期間,多利還隨隊參加了多場熱身賽,並且取得了進球。目前,還不清楚多利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的,而作為他的密切接觸者,梅州客家全隊及教練團隊、球隊管理人員均已在梅州集中隔離接受醫學觀察。

昨天,梅州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是出自梅州客家隊的39歲巴西籍康復理療師。由此,多利和這位巴西康復理療師也成為了中國足壇第一例與第二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