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法蘭克福一球員感染新冠肺炎 全隊檢測隔離

2020年03月20日12:1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3月19日電(記者 劉旸)德甲法蘭克福俱樂部19日發布公告稱,隊中有一名球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其他球員、教練團隊和俱樂部相關工作人員需要進行檢測和14天的自我隔離。

法蘭克福俱樂部在聲明中沒有透露確診球員的姓名。聲明說,來自黑森州的一位球員近日感到身體不適,出現疑似感染的症狀,病毒檢測呈陽性。主教練許特爾要求球員各自在家進行個人訓練,降低其他隊員感染風險。

俱樂部競技主管博比奇表示:“非常不幸,隊中有人感染可能只是時間問題,我們會度過這段艱難時光。這種情形下,感染的可能是我們其中任何人。我們每個人都要承擔責任,待在家裡。”

截至目前,除法蘭克福外,德甲球隊帕德博恩、柏林赫塔,德乙漢諾威96、紐倫堡、荷爾斯泰因基爾等球隊均有球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