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重劍隊發布公告 三名隊員新冠肺炎核酸檢測呈陽性

2020年03月20日09: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擊劍協會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楊磊) 今天上午,中國擊劍協會發布公告,中國重劍隊在參加完匈牙利世界杯比賽后剛剛回到國內,其中三名隊員新冠肺炎核酸檢測呈陽性,目前已在醫院就診。

公告如下:

中國重劍隊自本賽季開始后,一直在海外征戰,原計劃在最后一站奧運會資格賽(3月22-24日)結束后回國。后因國際劍聯宣布取消未來一個月所有的國際比賽,我隊立刻改變行程,一行13人於匈牙利當地時間3月16日乘機回到國內。此前隊伍參加了3月6-8日在匈牙利舉行的世界杯大獎賽。在接受入境檢疫時,三名隊員核酸檢測陽性,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在北京市疾控中心安排醫院得到了精心治療和照顧,輕症,一切都好,謝謝大家關心!其他隊友隔離接受醫學觀察,目前一切正常。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