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宣布將推遲湯尤杯

林昊
2020年03月21日09:1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羽聯宣布將推遲湯尤杯

  新華社吉隆坡3月20日電(記者林昊)世界羽聯20日宣布,原定5月16日至24日在丹麥奧胡斯舉行的湯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團體賽將推遲到今年8月15日至23日舉行。

  世界羽聯在一份聲明中說,世界羽聯與賽事主辦方丹麥羽協在協商后一致認為,鑒於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圍內加劇導致的極端情況,湯尤杯無法在原定日期舉行。

  這一決定得到了世界羽聯理事會、丹麥羽協、奧胡斯政府以及世界羽聯商業伙伴的同意。

  世界羽聯秘書長托馬斯·倫德在聲明中說,最重要的是確保所有運動員、他們的團隊、官員以及整個羽毛球群體的健康,進一步加強的旅行、隔離限制措施和相應的物流問題也是湯尤杯推遲的原因之一。

  世界羽聯同時表示,由於湯尤杯推遲,世界羽聯的論壇和年度大會將推遲到8月20日至21日於奧胡斯舉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