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全球24小時線上接力馬拉鬆︱“跑圈大牛”邀你用愛擁抱春天

2020年03月22日10: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春分已過,萬物競生。春光已經普照大地,中國戰“疫”取得階段性成果。我們露出笑臉,期待著大口呼吸新鮮空氣,擁抱春天!

  全球疫情仍面臨著嚴峻的挑戰,豈曰無衣,與子同裳。人民視頻、人民體育、客廳馬拉鬆等聯合49家單位共同發起“全球24小時線上接力馬拉鬆”公益活動,將邀請全國及全球跑者一同參與“用愛接力,擁抱春天”,以24小時不間斷互動直播接力,為武漢加油!為中國加油!為世界加油!

  截至目前,全球24小時線上接力馬拉鬆已收到了來自北京、上海、湖北等全國29個省市自治區的共3000余名跑友們的支持!路跑領域的權威級人物積極加入本次活動,邀請更多的人用室內奔跑的方式,傳遞愛的信念。

  唐維紅,2017年中國馬拉鬆十大跑步人物,人民網黨委委員、董事、副總裁,全國優秀新聞工作者、全國三八紅旗手,喊出跑馬口號:凝心聚力,共克時艱!

  新華社高級記者、首都媒體跑團創始人、領隊汪涌,作為首都媒體跑團創始人兼領隊,從未停下鍛煉的腳步。

  新體育網專職編委譚杰

  譚杰老師對我們說道,“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咱們武漢見!”他提筆揮毫,濃墨重彩的寫下了這句祝福:

  新絲路時尚集團創始人李小白

  作為馬拉鬆愛好者,他曾經說道,“我的100年計劃是辦一場自己的馬拉鬆!”

  3月28日當天,他也將作為接力嘉賓參與其中,為所有正在戰疫的人們加油!

  南京體育學院運動健康學院運動康復系主任、副教授及碩士生導師戴劍鬆

  疫情期間,他也為廣大運動愛好者提供了眾多室內運動的好辦法。

  資深體育人張路平

  體育人鋼鐵般的意志和永不言敗信念讓他相信危機即是“重生的開始。

  目前,全球24小時線上接力馬拉鬆招募仍在火熱進行中!

  歡迎您加入我們!

  招募對象:

  現面向國內大眾跑者發起報名招募,將從所有報名選手中抽出15名幸運跑者和50名國內外特邀嘉賓作為公益大使,參與“全球24小時線上接力馬拉鬆”公益活動直播。

  招募時間:

  3月17日-3月24日

  中簽名單公布:

  3月26日

  直播時間:

  3月28日19:00-29日19:00

  活動形式:

  中簽跑者將作為本次活動嘉賓,參與直播連線,與全球跑者以線上跑步交流的直播方式(每人連線15-20分鐘)進行接力,完成連續24小時不間斷互動直播接力!

  榮譽証書&徽章:

  活動結束后,所有接力者將被授予“全球24小時線上接力馬拉鬆公益大使”榮譽証書以及榮譽徽章。

  馬拉鬆賽事公益名額義捐:

  本次活動將聯合全國二十場馬拉鬆賽事組委會,面向武漢籍跑者提供200個免費參賽公益名額。在直播當天,組委會將從報名本次活動的眾多跑者中選取200人,以他們的名義贈予這200個名額,以感謝武漢這座英雄城市所做出的犧牲和奉獻,感謝武漢人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展現出中國精神和家國情懷,激勵著中國及全球人民積極對應,抗擊疫情!

  這200名贈予者將被授予“全球24小時線上接力馬拉鬆 感恩使者”榮譽証書。

  報名平台:

  掃描二維碼關注“果動賽事助手”,點擊菜單欄【24h】,即可參與報名。

  報名要求:

  有馬拉鬆跑步經驗的跑者﹔心臟病、高血壓等不適於高強度運動的人群不可參與。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