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20年東京奧運會

挪威奧委會向國際奧委會建議推遲2020東京奧運會

2020年03月22日08: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挪威奧委會向國際奧委會建議推遲2020東京奧運會

  新華社奧斯陸3月20日電 挪威奧委會20日表示,已致信請求國際奧委會在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之前,推遲舉辦2020年東京奧運會。

  挪威奧委會方面表示,在與本國的各單項體育管理機構進行了討論后,他們在給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的一封信中提出了這一請求。

  東京奧運會預計於7月24日至8月9日舉行,殘奧會將於8月25日至9月6日舉行。最近幾天,運動員和體育官員要求推遲奧運會的呼聲越來越高,這給國際奧委會、東京奧組委和日本政府增加了壓力。不過國際奧委會和東京奧組委依舊表示,仍將按照東京奧運會如期舉辦的想法安排籌備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導致了一系列奧運會資格賽和測試賽暫停。據報道,國際奧委會此前曾表示,隻有大約57%的運動員獲得了參賽資格。此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巴赫首次表示,國際奧委會正在評估東京奧運會的各種不同情況。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