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權威解讀

王志鵬:以體育搭橋,貢獻體育人的戰“疫”力量

劉穎穎
2020年03月25日09:31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王志鵬:以體育搭橋,貢獻體育人的戰“疫”力量

  人民網北京3月24日電 (劉穎穎)“病毒是全人類共同的敵人,我們一直說體育無國界,不管以什麼樣的形式,都希望能為戰‘疫’貢獻體育人的力量。”蘇寧體育集團事業部總監王志鵬在今天由人民網文娛部舉辦的“金台圓桌”人民戰“疫”·文化的力量線上研討會上表示。

  疫情防控阻擊戰打響以來,文藝界與體育界各展所長,成為全民戰“疫”中不可或缺的力量。3月24日,人民網文娛部通過“人民在線通”舉辦“金台圓桌”人民戰“疫”·文化的力量線上研討會,邀請藝術、影視、體育領域內15位專家學者、企業負責人,就繼續發揮文藝、體育工作在戰“疫”中凝心聚力的作用展開討論,並為文藝、體育事業未來轉型發展集思廣益、建言獻策。

  為了協同全球體育界共同戰“疫”,蘇寧體育旗下的PP體育採取了一系列措施。在春節期間,PP體育率先開放了旗下所有版權賽事進行免費直播,保証大家在體育領域的居家娛樂消費需求。據有關數據顯示,有1.5億人次觀看了這些賽事,較去年同期增長了150%以上。

  “由於當前歐洲足球聯賽等重大賽事已停擺,為保障用戶權益,我們又在第一時間發布了會員權益保障計劃。比如,針對會員等級和不同聯賽,延長會員有效期一個月。未來,可能還會出台更多會員權益保障舉措。”王志鵬說。

  此外,PP體育還整合了多家健身機構資源,開展在線健身直播,並結合健身和疫情開展7X24小時的居家抗疫專題報道,逐步打造良好的泛體育健身生態,爭取在疫情期間為用戶帶來更多的健身服務產品。

  如今,疫情在中國國內已經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全球范圍內的疫情還在蔓延。“病毒是全人類共同的敵人,我們一直說體育無國界,不管以什麼樣的形式,都希望能為戰‘疫’貢獻體育人的力量。”王志鵬說。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