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東京奧運會推遲至2021年

中國跆拳道協會發布公告 支持東京奧運會延期舉辦決定

2020年03月26日10: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跆拳道協會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3月26日電(楊磊)  3月25日晚,中國跆拳道協會發布公告,表示支持國際奧委會延期舉辦東京奧運會的決定。國家跆拳道隊將及時調整備戰計劃,積極做好參加后續資格賽的准備。

公告如下:

不畏征途,不辱使命

3月24日,國際奧委會(IOC)官方發布公告,因世界疫情影響,出於對運動員健康的考慮,東京奧運會將延期舉辦。這是國際奧林匹克運動百多年發展史上的一重大事件。我們積極支持國際奧委會的決定,加強與世跆聯(WT)的溝通與聯系,與世界跆拳道大家庭一起,共克時艱。

奧運會的延期對運動員來講,確實是比較嚴峻的挑戰。當前適應變化是最重要的。國家跆拳道隊將按照總局奧運備戰的統一部署,及時調整備戰訓練計劃,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和競技狀態,積極做好參加后續資格賽准備,爭取獲得更多的奧運資格。

中國跆拳道協會

2020年3月25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