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官方:4月30日前不會恢復比賽

2020年03月28日20:1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官方:4月30日前不會恢復比賽

北京時間28日凌晨,英超聯盟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宣布,英超至少要停擺至4月30日。

在聲明中,英超聯盟表示,“英超聯盟、英格蘭足球聯賽(EFL)、英格蘭職業足球運動員協會(PFA)周五開會,討論了新冠病毒疫情的嚴重性。英超、EFL和PFA旨在減輕因停擺所帶來的經濟影響,必須在此艱難時刻達成共同的解決方案。”

“聯賽最早要在4月30日才能重新開始,而且隻有在安全和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聯賽才會重新開始。下周將繼續舉行會議,希望制定一項聯合計劃,以解決多方共同的困境。”

值得一提的是,英足總於一周前也曾宣布,英超在內的英格蘭所有職業比賽至少暫停至4月30日。英足總表示,目前首要任務是確保球員、工作人員和球迷的健康與福利,將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找到恢復比賽的方法,而賽季的結束不應遲於6月1日。(完)【編輯:王禹】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