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兩名國家女子冰球集訓隊隊員確診新冠肺炎 均為輕症

2020年03月29日18: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9日電 3月29日,中國冰球協會發布情況通報,兩名國家女子冰球集訓隊隊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兩名隊員已轉入醫院治療,均為輕症,狀態良好。

據中國冰球協會通報,為積極備戰2020年3月下旬在波蘭舉行的女子冰球世界錦標賽,國家女子冰球集訓隊赴美國轉訓並參加了2月14日至18日的華盛頓挑戰杯冰球比賽,原計劃隊伍直接從美國前往波蘭參加世錦賽,但由於國際冰聯賽前臨時宣布取消比賽,且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日趨嚴峻,隊伍一行11人更改行程回國,乘機於3月13日抵達北京,入境檢測體溫正常,隨即第一時間按照要求進行封閉隔離醫學觀察,在14天觀察期結束時進行核酸檢測,兩名隊員檢測為陽性,隨后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兩名隊員已轉入北京市疾控中心安排的專門醫院得到精心治療和照顧,均為輕症,狀態良好。其余隊員繼續隔離進一步接受醫學觀察,一切正常。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