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官方公告:謝暉正式出任南通支雲隊主教練

2020年03月31日18: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1日電 南通支雲足球俱樂部今日發布官方公告,即日起,謝暉正式出任南通支雲足球隊主教練。

謝暉,1975年2月14日出生於中國上海,前國腳,球員時期既是闖蕩歐洲聯賽的先鋒人物,也是締造申花進球紀錄的傳奇射手,曾獲得過德乙聯賽銀靴獎和中超聯賽銀球獎。退役后,謝暉成功轉型教練員,從青訓基層做起,不斷歷練執教經驗。2015賽季起加盟上海上港出任助理教練,先后輔佐過多名世界名帥,並助力上港在2018賽季斬獲隊史首個中超冠軍獎杯。

南通支雲在公告中寫道,作為中國足壇少壯派教練的杰出代表,謝暉不僅具備不凡的學習能力,更有對足球先進理念的接受能力。且擅於發掘年輕球員,戰術思想崇尚進攻,符合俱樂部球隊未來發展的需求。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南通支雲,將會賦予謝暉施展拳腳的舞台。相信雙方的攜手,可以創造出更大的驚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