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多特蒙德從周一開始兩人一組訓練 

2020年03月31日09: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3月29日電(魏頎)德國國腳、兩個月前剛剛從意甲尤文圖斯轉會而來的多特蒙德中場埃姆雷·詹29日在電視訪談節目中透露,多特蒙德隊將在30日周一恢復訓練,但僅限於兩人一組,並分散在訓練場的不同區域。

“明天就開始,我們慢慢恢復訓練,兩人一組進行小范圍練習。”埃姆雷·詹通過視頻切入的方式參加一檔電視體育節目時說,“我的訓練同伴是達胡特。”在過去兩周時間裡,多特蒙德的球員都在家裡各自單獨訓練,以保持體能。

人數更多的分組訓練和全隊訓練將不會進行。此前,德國職業足球聯盟(DFL)致函36家德甲德乙俱樂部,要求職業俱樂部做出榜樣(目前德國實施“社交限制令”和“禁足令”),並從公平競賽的角度出發,建議各家俱樂部最早在4月6日開始球隊訓練。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