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庫蒂尼奧為家鄉捐贈20噸食品和衛生用品 

2020年04月01日10: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3月31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現在拜仁慕尼黑俱樂部踢球的巴西球員庫蒂尼奧來自裡約熱內盧的郊區,雖然他現在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球員,但在疫情期間並沒有忘記家鄉,31日,由他捐贈的20噸食品和衛生用品運送到了裡約的貧民社區。

庫蒂尼奧捐贈的物品包括大米、黑豆、白糖、食用油以及肥皂、酒精等。在由社區居委會分發的這些捐贈包上印著庫蒂尼奧的照片,同時還寫著:“讓我們在一起!請留在家中別出門。”

這些物品一部分捐給了他年輕時效力的瓦斯科達伽馬俱樂部旁邊的社區,因為那裡住著很多俱樂部低收入的工作人員﹔另一部分捐給了他小時候居住的曼蓋拉貧民社區,他正是在那裡開始學習踢足球。

庫蒂尼奧在他的新聞秘書處給媒體的一份聲明中說:“我感謝所有幫助我這次捐贈成為可能的人們,我希望能夠一直幫助他們。幫助有需要的人才能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我們每人都應該做出自己的貢獻,無論多少。”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