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宣布凍結世界排名 不會影響奧運資格競爭

2020年04月01日09: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3月31日,世界羽聯在官網宣布凍結世界排名和世界青少年排名,直至另行通知。世界羽聯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羽聯暫停了2020年3月中旬到4月底的全部比賽,目前很難預測下一次國際比賽的舉行時間,預計還將暫停5月和6月的比賽。世界排名凍結將追溯到第12周,也就是全英公開賽后的一周,3月17日發布的世界排名將作為下一次國際比賽的種子排名依據,盡管現階段很難說下站比賽何時開始。

同時,世界羽聯也表示,他們將在適當的時候,提供更多信息,詳細說明在巡回賽重新開始后,世界排名將如何“解凍”。世界羽聯將與運動員委員會密切聯系,並希望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周傳達有關重新安排比賽的更多信息。

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確定安排到2021年7月23日開幕后,世界羽聯將啟動審核程序,凍結世界排名的后果不適用於奧運會資格體系。

最后,世界羽聯表示,在詳細考慮到所有情況后,會第一時間發布最新消息的公告。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