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ATP與WTA再發聯合聲明:網球賽季暫停至7月13日

2020年04月02日08: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日電 北京時間4月1日晚,WTA和ATP再次發表聯合聲明,稱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ATP和WTA巡回賽將暫停至2020年7月13日。

3月19日,ATP和WTA曾發布聯合聲明,表示因疫情原因,2020職業網球賽季將暫時推遲到6月7日,選手的積分排名暫時凍結。其中包括馬德裡和羅馬的ATP/WTA合賽、斯特拉斯堡和拉巴特的WTA賽事以及慕尼黑、埃斯托裡爾、日內瓦和裡昂的ATP賽事,以及ATP挑戰賽和ITF世界網球巡回賽。

4月1日,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組委會發表聲明,宣布原定於6月29日至7月12日舉行的2020年溫網賽事因疫情取消。隨后,WTA和ATP發表聯合聲明,宣布ATP和WTA巡回賽將暫停至2020年7月13日,這也意味著今年所有的草地賽季全部取消。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