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響應哀悼活動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4日暫停比賽

2020年04月04日15:0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響應哀悼活動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4日暫停比賽

  新華社上海4月3日電 英雄聯盟賽事3日在官方網站上發布公告,2020LPL(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春季賽4日將暫停比賽一天,當日三場比賽將於本月20日進行。

  公告表示,為深切哀悼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響應2020年4月4日全國性哀悼活動,英雄聯盟賽事委員會決定: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PL)4月4日停賽一天,當日比賽移至4月20日進行。

  賽事官方在公告中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阻擊戰打響以來,全國各地抗疫工作人員與同胞們一直都戰斗在一線,對他們的付出,LPL全體工作人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春季賽原定於4月19日結束。原定4日出戰的隊伍中,OMG戰隊和WE戰隊目前並列聯賽第八位,可能會在新的收官日為季后賽名額展開激烈爭奪。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