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9年度“最美陝西體育人”評選開始投票

2020年04月06日15: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經過緊張有序的初評工作, 2019年度“最美陝西體育人”80位候選人已經產生,即日起開始進行網絡投票。

“最美陝西體育人”評選活動是在陝西省籌備第十四屆全運會、“1155”發展戰略開始實施的大背景下舉辦的,2018年度的首次“最美陝西體育人”評選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極大提升陝西省體育事業的社會影響力。最終張根學、王倩等10人獲得2018年度“最美陝西體育人”稱號,魏雪芹、馬英等3人獲得特別提名獎,胡安民、王立彬2人獲得特別推薦獎,陝西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王勇出席頒獎典禮並為獲獎者頒獎。

2019年度“最美陝西體育人”評選分個人獎項和集體獎項,要求凡在陝西省內居住、從事體育工作的體育從業者、體育愛好者、體育組織者,包括教練員、運動員、裁判員、體育教師、體育民間達人、體育科研工作者、體育文化傳承者、體育宣傳工作者、體育產業從業者、體育社會組織管理者、體育俱樂部經營者、體育志願服務者等,以及陝西省內體育工作集體,包括運動隊組、教練團隊、科研服務團隊、工作班組、社會組織團隊、體育愛好者團體等基層工作集體經推薦都可參評。

雖然受到嚴重的疫情影響,但2019年度“最美陝西體育人”評選工作依然有條不紊進行中。經過全省體育組織、體育機構廣泛推薦,經過初評后,共有80個候選人(集體)脫穎而出,目前進入網絡投票階段。

活動最終評選結果將由評審組統籌考量評委意見和公眾投票情況,以公眾投票權重60%、評審組投票權重40%的計票方式形成提名候選人的總得票數,以此為依據,確定年度“最美陝西體育人”的獲獎個人和集體。活動評委會將堅持面向基層,源自群眾,堅持公開透明,嚴格評選,堅持優中選優、寧缺毋濫等基本原則,公平公正公開評選出2019年度“最美陝西體育人”。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