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結束集中隔離 全隊兩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2020年04月06日14:2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結束集中隔離 全隊兩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中新網4月6日電 4月6日,國足官方發布消息,稱球隊已經結束在海南三亞的集中隔離,全隊的第二次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據悉,國足隊員於今天中午正式解散,隊員將返回各自俱樂部報到。

  3月23日上午,國足結束了在阿聯酋迪拜的集訓飛抵海南三亞后,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和三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要求,全體成員立即接受了核酸檢測,結果均正常。

  球隊在隨后的隔離期間,始終嚴格遵守國家和海南省相關防疫規定,並於隔離期即將結束時,再次接受核酸檢測。

  4月6日上午,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接海南三亞防疫部門告知,全隊於5號接受的第二次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且醫學觀察已期滿14天,同意結束隔離。

  結束了本次集訓及隔離的國足隊員於4月6日中午正式解散,隊員將返回各自俱樂部報到。在全隊解散前,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秘書長劉奕等在國足駐地看望了全體隊員和工作人員,並同主教練李鐵等教練組成員商議國家隊下一步的備戰訓練安排。

  同時,根據國家疫情防控政策變化,中國足協將與國足教練組一起制訂下一階段國足集訓計劃。(完)【編輯:王禹】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