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甲60歲隊醫自殺身亡 曾確認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4月06日14:2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法甲60歲隊醫自殺身亡 曾確認感染新冠病毒

  中新網4月6日電 北京時間4月6日凌晨,法甲蘭斯俱樂部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宣布,俱樂部隊醫伯納德-岡薩雷斯於當地時間周日在家中自殺身亡,他此前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在確診新冠病毒之后,岡薩雷斯與妻子一起在家中隔離。在自殺之前,岡薩雷斯留下了一封長信,解釋了選擇自殺與感染新冠病毒之間的聯系。

  得知這一消息之后,蘭斯市長阿爾諾-羅賓納特感到極其震驚:“他是一位出色的俱樂部隊醫,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和贊賞。他是新冠病毒的附帶受害者,因為他已經被確診了,而且在兩周隔離期期間。我知道他留下了遺書來解釋自己的行為,但是我還沒有看到。”

  蘭斯主席讓-皮埃爾-卡約表示,“這個消息讓我感到非常震驚,一位出色的體育專業人士離開了我們。在20多年來,他一直帶著極大的專業精神、以熱情甚至是無私的方式為俱樂部服務。”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