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第二次全隊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結束隔離隊員解散

2020年04月07日09:2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第二次全隊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結束隔離隊員解散

中新社北京4月6日電 中國男子足球隊6日宣布,全隊在5日接受第二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且醫學觀察期滿14天。目前球隊已正式結束隔離,隊員解散回各自俱樂部報到。

由於海外疫情蔓延,3月23日,國足提前結束海外拉練,乘坐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增開的航班從阿聯酋迪拜抵達海南三亞。抵達三亞后,球隊按照海南省和三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要求,全體成員立即接受了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在確認無人感染后,經防疫部門批准,於3月26日開始封閉性訓練。

中國男足方面表示,球隊在隨后的隔離期間,始終嚴格遵守國家和海南省相關防疫規定,並於隔離期即將結束時,再次接受核酸檢測。4月6日上午,國足接到三亞防疫部門告知,全隊第二次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且醫學觀察已期滿14天,同意結束隔離。在結果顯示一切正常的情況下,球隊結束隔離,於4月6日中午正式解散,隊員將返回各自俱樂部報到。

另外,在全隊解散前,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秘書長劉奕等在國足駐地看望了全體隊員和工作人員,並同主教練李鐵等教練組成員商議國家隊下一步的備戰訓練安排。

中國足協方面還表示,感謝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隔離期間海南省和三亞市相關部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協助,同時根據國家疫情防控政策變化,中國足協將與國足教練組一起制訂下一階段國足集訓計劃。(完)【編輯:孫靜波】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