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足協主席:意甲或踢到10月 不重啟將遭大量訴訟

2020年04月07日09:1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意足協主席:意甲或踢到10月 不重啟將遭大量訴訟

  中新網4月6日電 據外媒報道,意大利足協主席格拉維納近日表示,意甲本賽季可能延長至9月或10月,並警告稱,如果不能在賽場上結束賽季,可能會面臨大量訴訟。

  意甲聯賽於3月9日停擺,但目前意大利的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聯賽重啟遙遙無期,因此有多位俱樂部主席建議直接取消本賽季。

  但格拉維納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處理這種嚴重緊急情況的唯一嚴肅方法,就是踢完2019-20賽季。我們正研究一系列可能的解決方案,以盡可能好的方式管控局勢。可能踢到9月或10月嗎?這是個假設,這是一種避免危及2019-20賽季以及2020-21賽季的方式。“

  他解釋說,如果本賽季直接取消,意大利足協及其他管理機構可能遭受大量訴訟,其中可能包括降級球隊和無法獲得歐戰資格的球隊。他還補充說:“我們真的會面臨聯賽踢到法庭上的風險。”

  歐足聯上周四呼吁,歐洲各地聯賽應該爭取完成本賽季,如果聯賽被取消,俱樂部可能無法獲得下賽季歐冠和歐聯杯資格。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