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中國馬拉鬆自媒體聯合倡議發布 打造健康積極輿論環境

2020年04月07日10: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楊磊) 4月7日,由人民網主辦的“2020中國馬拉鬆風雲會”舉行了線上發布,會上發布了“中國馬拉鬆自媒體聯合倡議”。

“倡議”旨在聯合國內有影響力、有公信力的優質的自媒體,自省自律自治,為中國馬拉鬆事業健康發展營造健康、積極的輿論環境。

中國馬拉鬆自媒體聯合倡議內容如下:

一、力求客觀准確

做專業權威一流的傳播者。報道力求客觀准確,相關評論有根有據。多方求証信源,觀點聲音多元。不信謠傳謠,反虛假宣傳。

二、支持原創版權

做尊重原創版權的帶頭人。尊重原創作品,強化版權意識。反對和抵制抄襲、洗稿等侵權行為。

三、倡導跑步禮儀

做倡導跑步禮儀的引領者。向廣大跑者傳遞、宣揚跑者自律、自強、自信、自愛的馬拉鬆精神,倡導文明參賽,誠實守信,愛護環境,尊重他人,尊重賽事規則,維護公序良俗。

四、健康跑步文化

做中國跑步文化的推動者。傳遞科學健身理念,助推特色跑步文化。宣揚科學跑步,倡導健康生活。

五、助力路跑公益

做中國路跑公益的連接者。利用資源整合優勢及傳播力、影響力,助力路跑公益事業,連通內外,啟智未來。

六、接受行業監督

做路跑行業規范的領軍者。強化內部監管和自律,加強成員職業道德教育。 

中國馬拉鬆自媒體聯合倡議承諾人:

丁丁runner

@teki_D

馬拉鬆助手

沈烏賊

NuclearKitty

田徑大本營

98跑

馬拉鬆Sean

黑跑

黛吾顏

九霄久跑

運動分子

跑步天涯

馬拉鬆123

跑者視界

依路Running

跑步之聲

門派

跑步有毒

格蕾絲格蕾絲

跑馬去旅行

(排名不分先后)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