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釜山世乒賽再度延期至9月底 仍將視疫情隨時調整

2020年04月08日07:5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釜山世乒賽再度延期至9月底 仍將視疫情隨時調整

中新社北京4月7日電 國際乒聯7日宣布,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再度延期,將暫定於9月27日至10月4日在韓國釜山進行。

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創辦已久,是國際乒聯歷史最悠久同時也是年度最重要的賽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3月22日至29日進行的團體錦標賽此前曾宣布延期至6月21日至28日舉行。但在3月29日,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再次召開會議,決定暫停2020年6月30日之前所有的國際乒聯賽事和活動。

國際乒聯方面表示,近期一直與由柳承敏領導的韓國乒協以及釜山市代表緊密協作,就世乒賽團體賽暫定舉辦日期展開討論,擬定世乒賽的新的舉辦日期為9月27日至10月4日,並同意在必要情況下協商其它備選日期。

國際乒聯還稱,將繼續與韓國乒協密切關注全球疫情局勢,將參賽球員、教練員、球迷、工作人員以及相關各方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若情況未有好轉,則可能進一步調整賽事舉辦計劃。”

釜山世乒賽是中國乒乓球隊備戰東京奧運會的一項重要賽事,參賽名單已於今年1月公布,男隊選手為馬龍、許昕、樊振東、梁靖崑、王楚欽,女隊由劉詩雯、陳夢、孫穎莎、丁寧、朱雨玲組成。3月份結束卡塔爾公開賽后,國乒隊一直在澳門集訓備戰。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