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無視保持“社交距離”規定 穆裡尼奧認錯

2020年04月09日08: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無視保持“社交距離”規定 穆裡尼奧認錯

  新華社倫敦4月8日電(記者張薇)因帶領球員在公園裡進行“私教”訓練被拍,英超熱刺隊主帥穆裡尼奧8日承認自己的行為有悖於英國政府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出台的規定。

  7日,一段穆裡尼奧在倫敦北部一公園指導法國新星恩東貝萊訓練的視頻流傳網絡。另有兩名熱刺球員被拍到在同一公園慢跑。而根據英政府目前要求民眾盡可能待在家裡的政策,居民每天雖然可以外出鍛煉身體一次,但必須是獨自進行或是和同住的人一起。非同一屋檐下的人則應保持“社交距離”,即相隔至少2米。熱刺將帥的行為顯然不符合規定。

  熱刺對此表示,他們已提醒所有球員尊重政府為應對疫情出台的規定,“我們將繼續強調這一訊息”。葡萄牙教頭則承認錯誤,表示自己的行為的確與規定不符。“為了支持醫療系統的英雄們以及拯救生命,每個人都應該從我做起,遵從政府的建議,這至關重要。”

  倫敦市長薩迪克汗在接受BBC(英國廣播公司)一檔電視節目採訪時表示,他的擔憂是熱刺球迷或是關注足球的人,特別是其中的兒童看到這些畫面后會覺得,如果他們可以這樣,我為什麼不可以。

  英超3月13日宣布暫停比賽,目前的決定是5月初尚不會恢復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