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乒聯宣布2020世乒賽再次延期 暫定9月舉行

陸睿 耿學鵬
2020年04月09日07: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乒聯宣布2020世乒賽再次延期 暫定9月舉行

  新華社首爾4月7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國際乒聯7日宣布再次推遲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的舉辦日期,賽事將暫定於9月27日至10月4日在韓國釜山舉行。

  國際乒聯在當天發布的聲明中說,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影響,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3月29日召開會議,決定暫停今年6月30日之前所有的國際乒聯賽事和活動,並進一步推遲舉行2020世乒賽。

  2月下旬,國際乒聯曾通過執行委員會討論決定,將原定於3月22日至29日舉行的2020世乒賽推遲到6月21日至28日舉行。

  國際乒聯表示,將繼續與韓國乒協一道密切關注全球疫情局勢,將參賽球員、教練員、球迷、工作人員以及相關各方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若情況未有好轉,則可能進一步調整賽事舉辦計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