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俄勒岡田徑世錦賽“定檔”2022年7月

2020年04月09日08: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俄勒岡田徑世錦賽“定檔”2022年7月

  新華社北京4月8日電(記者吳俊寬、張悅姍)據世界田聯官網8日消息,原定於2021年8月舉行的俄勒岡田徑世錦賽8日確定新“檔期”,比賽將比原定日期推遲近一年,於2022年7月15日至24日舉行。

  俄勒岡田徑世錦賽原定於2021年8月6日至15日舉行,但由於和延期后的東京奧運會時間沖突,世界田聯在與俄勒岡當地組委會以及歐洲田徑錦標賽、英聯邦運動會兩項計劃於2022年7月至8月間舉行的賽事組織者充分溝通后,最終確定了新的比賽時間。

  世界田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2022年夏天將為全世界田徑迷呈現一場“盛宴”。重新“定檔”后,2022年的夏天將在6周時間內依次上演田徑世錦賽、英聯邦運動會(田徑項目比賽)以及歐洲田徑錦標賽。在參加完田徑世錦賽后,有參賽資格的運動員還可以繼續參加另外兩項賽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