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復工復產 穩中求進

黑龍江省出台文旅行業扶持政策 滑雪場最高補助200萬元

2020年04月09日08: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9日電,在疫情防控關鍵階段,精准穩妥推進復工復產是重要工作。日前,國家體育總局召開的全國體育系統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體育重點工作視頻會議指出,要結合分區分級防控的要求,有條不紊地復工復產。為有效應對疫情帶來的影響,扶持文旅行業強穩崗、擴就業,幫助文旅企業紓困解難、復工復產,推動文旅市場創新業態、恢復發展。昨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了《關於應對疫情影響促進文旅行業快速恢復發展扶持政策的通知》。

《通知》中特別提到,對疫情影響嚴重的3A級及以上和有代表性創新性品牌的冰雪旅游景區、3S級及以上旅游滑雪場給予一次性補助。

按照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月23日的接待規模,且2020年裁員不超過5%。冰雪旅游景區已接待游客50萬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補助80萬元,30萬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補助50萬元,10萬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補助30萬元,5萬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補助20萬元,2萬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補助10萬元﹔旅游滑雪場已接待滑雪20萬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補助200萬元,10萬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補助100萬元,5萬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補助50萬元,1萬人次以上的一次性補助15萬元。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