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萊萬:已經傷愈准備參賽 德甲或將5月復賽

張章 周楠
2020年04月10日08: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萊萬:已經傷愈准備參賽 德甲或將5月復賽

  新華社華沙4月9日電(記者張章 周楠)德甲拜仁慕尼黑隊前鋒萊萬多夫斯基日前表示,他的傷已經完全康復,隨時准備參加比賽,目前處在暫停狀態的德甲聯賽可能將於下月復賽。

  波蘭前鋒8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的傷已經完全康復了,隨時可以上場比賽,實際上10天前我就可以比賽了,隻不過因為疫情比賽被取消了。”

  拜仁俱樂部本周一(6日)已經恢復訓練,萊萬透露所有人都進行了新冠病毒檢測,而且俱樂部規定球員不能使用同一個更衣室,訓練結束也不能淋浴。他說,在此之前,球員們進行了“遠程數字化訓練”——在家裡用器械進行訓練,俱樂部向那些沒有器械的隊員提供了器械。

  對於復賽時間,萊萬說:“德甲聯賽很有可能在5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恢復,每周一場比賽。”但他表示,歐冠等在不同國家舉行的比賽恢復起來情況更復雜。

  “我們希望比賽的時候球迷能夠來到體育場,但是安全是目前最重要的問題。”31歲的萊萬說,“如果我們能夠復賽,至少對那些在家的球迷來說是不錯的娛樂。”

  在今年2月同切爾西隊的歐冠比賽中,萊萬脛骨受傷,他因此休賽3場。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