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羅本透露妻子曾確診 外媒稱馬爾蒂尼父子已痊愈

2020年04月10日08:1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羅本透露妻子曾確診 外媒稱馬爾蒂尼父子已痊愈

中新網客戶端4月9日電 上個月,意甲AC米蘭俱樂部球隊技術總監保羅-馬爾蒂尼與兒子丹尼爾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消息引起不少人關注。據外媒報道,目前馬爾蒂尼父子已經痊愈,接下來他們將能夠恢復正常的工作和訓練。

AC米蘭功勛名宿保羅-馬爾蒂尼現年51歲,目前擔任AC米蘭技術總監。他的兒子丹尼爾-馬爾蒂尼現年18歲,本賽季他代表AC米蘭一線隊有過一次出場,目前效力於青訓隊。

當地時間3月21日,AC米蘭官方公告表示:“馬爾蒂尼日前在與一名新冠患者接觸后出現了類似患病症狀。當地時間20日,馬爾蒂尼接受了新冠檢測,結果為陽性。同時,此前與一線隊訓練的丹尼爾-馬爾蒂尼,檢測結果也是陽性。”

此后,根據衛生部門要求,父子二人接受了隔離觀察。外媒報道,目前他們都已經痊愈。不過截至發稿時,AC米蘭官方還沒有公布這方面的任何信息。

和馬爾蒂尼相似,昔日足壇另一位名將羅本的家庭也遭到了病毒的“襲擊”。日前,羅本透露,自己的妻子此前曾感染新冠肺炎,但目前已康復。羅本還透露,他本人與孩子也接受了檢測,結果都呈陰性。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