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傳奇不息!已故籃球巨星科比遺作登頂暢銷書榜首

2020年04月10日08:1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傳奇不息!已故籃球巨星科比遺作登頂暢銷書榜首

中新網客戶端4月9日電 北京時間9日,已故籃球巨星科比遺孀瓦妮莎在社交媒體發布照片,稱科比遺作《巫茲納德系列:第一季》(The Wizenard Series:Season One)登陸《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瓦妮莎寫道:“我的丈夫科比看到他的工作能夠延續下去,一定會非常驕傲。”

當地時間1月26日,科比及其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因所乘坐的直升機墜毀而意外去世。北京時間4月1日,科比的社交媒體賬號曾更新,來宣傳他的遺作。

社交媒體上寫道:“歡迎回到Dren(小說裡的一個地方)!希望你們都准備好了迎接西底美洲獾隊的又一個魔幻籃球賽季!”

媒體報道,《巫茲納德系列》是體育魔幻主題小說,科比希望構建一個龐大的籃球魔幻宇宙。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