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尤金田徑世錦賽時間確定

陳嘉堃
2020年04月10日07:5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金田徑世錦賽時間確定

世界田聯8日在官網宣布,原定於2021年8月舉行的尤金田徑世錦賽正式確定改期至2022年7月15日至24日,這與英聯邦運動會、歐洲田徑錦標賽、杭州亞運會等大型賽事均不沖突。

按照原賽歷安排,尤金田徑世錦賽將於2021年8月6日至15日在美國舉行。在東京奧運會推遲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后,世界田聯在與各利益相關方進行深入討論后,批准了新的世錦賽日期,從而確保尤金田徑世錦賽不會與2022年7月27日至8月7日的英聯邦運動會、2022年8月11日至21日的歐洲田徑錦標賽沖突。這樣,運動員可以史無前例地連續參加三項比賽。

世界田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我們本來不會連續安排三項大賽,但‘背靠背’比賽也是一次獨一無二的機會,讓我們能夠在連續六周的時間裡推廣田徑這項運動以及各位明星運動員。”而2022年英聯邦運動會和2022年歐洲田徑錦標賽的組委會負責人也均表態,希望三項大賽能為運動員提供絕佳的競技舞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