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ATP主席高登茲:希望八月復賽 否則今年網球季可能“泡湯”

2020年04月10日15: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ATP主席高登茲:希望八月復賽 否則今年網球季可能“泡湯”

  新華社羅馬4月9日電 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主席安德裡亞·高登茲9日向媒體表示,希望賽季能在八月恢復,但考慮到疫情現狀,也不排除今年賽季無法完成的可能性。

  “如果賽季能在八月重新開始,我們將盡力辦完剩余的3項大滿貫和6站大師賽,否則完成本賽季的難度將增加十倍。”高登茲坦言:“沒人知道我們何時可以安全地開始比賽,目前都是對八月、九月和十月的情況作假設,我們不能為了一些也許不會發生的事情而想破腦袋,因為甚至可能明年才能開始比賽。”

  盡管存在本賽季“泡湯”的可能性,這位在今年一月剛剛接任ATP主席的意大利人對回歸仍保持樂觀心態,“我看好賽事在秋天回歸,甚至在夏天的某些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比賽”。

  “我們已經制作了50個版本的賽事日歷,每一天都在調整。”高登茲表示已經將這些規劃遞送給包括費德勒、納達爾和焦科維奇在內的ATP球員委員會。

  2020年網球季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全面按下暫停鍵,此前法網宣布將原定5月底的比賽推遲至9月,緊接著溫網宣布自二戰以來首次被迫取消,目前全球網球賽事停擺至7月13日。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