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什琴斯尼:C羅對勝利執著 萊萬比賽之外更放鬆

2020年04月11日09: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華沙4月10日電(記者張章 周楠)意甲尤文圖斯隊波蘭門將什琴斯尼10日表示,C羅是他見過對勝利最為執著的球員,而相對來說,萊萬多夫斯基在比賽之外則更放鬆一些。

什琴斯尼在接受波蘭一家電視台採訪時說,他的尤文隊友C羅對勝利很執著,即使是在訓練中也不苟言笑,像“機器”一樣。他說,球場上的C羅總是處於很自我的狀態,有時候他會顯得沮喪,有時甚至看起來自私,但正是這種氣質讓他成為最好的足球運動員。

什琴斯尼說,C羅的表現出於對勝利的執著,對成為最好球員的執著,這需要其他人的支持。他說:“如果更衣室裡有6、7名,甚至10名球員有這樣的氣質,那這支球隊的氛圍不會健康,但是擁有一名這樣的球員帶領大家前進是積極的事。”

波蘭國家隊一號門將談到他的國家隊隊長、德甲拜仁慕尼黑隊前鋒萊萬多夫斯基時說,相比C羅,萊萬顯然在比賽之外的時候更加放鬆一些。他說:“我不是在說誰更努力,誰付出更多,而是說誰更執著。”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意甲聯賽目前還處於休賽狀態,尤文圖斯隊也還處於隔離狀態。此前,尤文圖斯隊馬圖伊迪、迪巴拉和魯加尼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我的健康狀況很好,在意大利隔離的時候有些孤獨,但回家之后有家人陪伴,我感覺沒那麼無聊了。”已經回到波蘭的什琴斯尼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