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一級方程式7月或將閉門賽車

李遠飛
2020年04月14日08:2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一級方程式賽車(F1)正在考慮7月舉行閉門比賽的方案。F1運動總監羅斯·布朗表態說:“我們有一場沒有觀眾的比賽,那不太好,但總比沒有比賽好!”

日前,2020年F1加拿大大獎賽宣布推遲。這樣,本賽季F1賽歷的前9個分站已經全部或取消或推遲。不過,賽歷上接下來的連續六站大獎賽都在歐洲舉辦,羅斯·布朗認為此時開賽最為有利,因為可以一站接著一站連續進行比賽,隻要舉行沒有觀眾的閉門賽事,就完全可以保証所有參與者的安全。羅斯·布朗表示,“我們已經檢查了所有后勤工作,如果能夠在7月開賽的話,我們還可以有一個包括18場或19場大獎賽的賽季。”

當然,如果7月疫情形勢仍未緩解,F1官方還有一個備選方案。羅斯·布朗表示,10月將是下一個開賽的時間窗口,那樣在下個賽季開始前,時間還夠辦8個分站賽。他說:“由於國際汽聯要求一個F1賽季最少包括8站比賽,因此10月將是本賽季F1的生死線。”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