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魯能外援費萊尼治愈出院仍需隔離14天

肖赧
2020年04月15日07:5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魯能外援費萊尼治愈出院仍需隔離14天

  記者昨日獲悉,此前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山東魯能俱樂部外援費萊尼已康復出院。根據相關規定,他還需要再隔離14天。

  3月22日,山東魯能俱樂部確認,隊內比利時籍外援費萊尼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費萊尼也因此成為中超首例,也是唯一一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經官方檢測確認,山東俱樂部球員費萊尼在隔離觀察期間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球員在此期間體溫一直正常,且無其他不適, 隨后被送往指定醫療機構接受進一步觀察治療。

  接受治療期間,費萊尼獨自進行簡單的身體訓練,狀態良好。據了解,濟南市傳染病醫院針對外籍人員在飲食和生活方面的習慣,對費萊尼採取了一些人性化服務措施。費萊尼入院期間,醫院積極開展治療,召集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專家組成救治小組,制定有針對性的治療方案,同時在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導方面提供服務。

  在2019賽季裡,費萊尼在各項賽事中為山東魯能出戰了34場比賽,貢獻了13個進球、4次助攻。在此前迪拜冬訓的熱身賽中,費萊尼多次破門,展現出了不俗的競技狀態。費萊尼於3月20日抵達山東濟南,21日核酸檢測為陽性,確認感染新冠病毒。直至4月14日出院,全程25天。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