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山東魯能外援費萊尼康復 需進行14天隔離醫學觀察

2020年04月15日07:1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魯能外援費萊尼康復 需進行14天隔離醫學觀察

  魯能微博截圖

  中新網4月14日電 14日,中超山東魯能俱樂部官博發文稱,此前確診新冠肺炎的外援費萊尼已經康復。

  山東魯能方面在文中稱, “前期入院治療的我俱樂部球員費萊尼現已康復,專家組評估達到出院標准,於今日出院。下一步費萊尼將按照有關規定,繼續在指定地點進行14天隔離醫學觀察。 ”

  3月22日,山東魯能俱樂部宣布外援費萊尼確認感染新冠肺炎,他也是中超聯賽中首位確診的球員。

  費萊尼於20日抵達濟南,21日核酸檢測成陽性,隨后送往濟南市傳染病醫院進行隔離治療。他當時體溫一直正常,且無其他不適,在指定醫療機構濟南市傳染病醫院接受進一步觀察治療。

  據悉,費萊尼在隔離期間,自己為了保持狀態,也在一直做個人訓練,進行一些平板支撐、俯臥撐等訓練項目。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