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美職籃球星唐斯的母親因新冠肺炎辭世 

2020年04月15日08:4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華盛頓4月14日電(記者王集旻)據美國媒體13日報道,美職籃(NBA)明尼蘇達森林狼隊球星唐斯的母親因新冠肺炎不幸離世。

據媒體報道,唐斯的母親杰奎琳·克魯茲-唐斯同新冠病毒搏斗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最終於13日不幸去世,享年59歲。

“杰奎琳對於很多人都非常重要,她是一位好妻子,也是一位好母親,也是許多人的好朋友。杰奎琳總是能給身邊的人帶來力量,她勇敢堅強,又很慈愛友善,周圍的人總能被她的熱情所打動。”唐斯家族在一份聲明中說。

唐斯在上月底曾通過社交媒體表示,自己的母親病情曾一度有所好轉,但隨后急轉直下,他表示所有人都應該盡量減少外出以阻止新冠疫情的蔓延。“請都不要輕視這個病毒。大家都要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少聚集,外出的話也要保持距離,隻有如此我們才能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和朋友,保護你所愛的人。”唐斯在社交媒體上說。

森林狼也對杰奎琳的去世表示哀悼。“杰奎琳是唐斯的頭號粉絲,也是唐斯力量和動力的源泉,杰奎琳永遠是森林狼隊的家人。”球隊在一份聲明中說。

此外,包括金州勇士隊球星庫裡在內的眾多美職籃球星也對杰奎琳的去世表達了哀悼。

唐斯的父母生活在此次美國新冠疫情重災區之一的新澤西州,除了杰奎琳,唐斯的父親也被感染,好在最終康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