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十四運火炬傳遞主題、口號及聖火採集形式接受終評

姚友明
2020年04月15日08:0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十四運火炬傳遞主題、口號及聖火採集形式接受終評

  新華社西安4月14日電(記者 姚友明)14日,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火炬傳遞主題、口號、聖火採集形式征集終評會在陝西體育賓館進行。

  終評會上,評審專家們最終選出20個主題、20條口號和10個聖火採集形式作為入圍獎,並在此基礎上確立兩個主題、兩條口號和兩個聖火採集形式作為優秀獎。籌委會官員表示,具體獲獎名單將擇日向社會公布。

  13位來自陝西省相關部門、高校、媒體等單位的專家學者參加了此次會議。十四運陝西省籌委會審計監察部對本次評審工作進行全程監督。

  十四運陝西省籌委會從今年2月下旬開始,面向全國征集火炬傳遞主題、口號及聖火採集形式,在為期1個月的征集期內,共征集到來自全國各地208個單位和個人的共437個主題、490條口號、56個聖火採集形式作品。

  經過查重,籌委會篩除不符合征集公告要求的投稿作品,初步選出了火炬傳遞主題360個、口號358條、聖火採集形式52個。在4月7日召開的初評會上,47個火炬傳遞主題、48條火炬傳遞口號和20個聖火採集形式作品脫穎而出。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