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2021年世俱杯賽期“肯定調整”

公兵、王浩明
2020年04月17日07:4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足協:2021年世俱杯賽期“肯定調整”

  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記者公兵、王浩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影響,中國足協權威人士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原定於2021年6月至7月在中國舉行的世俱杯將被迫調整賽期,但目前尚未與國際足聯就此具體商討。

  該人士介紹,因為國際足聯所在地瑞士的疫情形勢也非常嚴峻,所以國際足聯和中國足協的溝通還沒正式開啟。“目前來講世俱杯隻能延后了,這是毫無疑問的,但延到什麼時候,國際足聯和世俱杯籌備辦、中國足協要進行溝通,溝通后的調整方案要上報國家體育總局等部門。”

  國足主帥李鐵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國足將於5月進行新一期集訓,旨在強化技戰術。該人士表示:“一旦聯賽開賽之后,留給李鐵的集訓時間將會很少,因為(受疫情影響的)聯賽要大量‘補課’。所以我們就利用聯賽開賽前的時間進行集訓,當然前提是做好疫情防控,國內現在基本具備這個條件。國足打算進行一些短而精的集訓,強化技戰術打法。”他還透露,國足的世預賽基本確定調整到10月、11月舉行。

  因為涂改機動車號牌,於漢超被廣州恆大開除。對此,該人士表示遺憾,並認為有些球員的法律意識還是比較淡薄,協會需要做的是對球員的培養路徑做一次革新,要注重球員的文化建設、精神建設。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