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王霜等三名武漢籍國腳結束隔離

王恆志
2020年04月17日07:4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王霜等三名武漢籍國腳結束隔離

  新華社南京4月16日電(記者 王恆志)王霜、呂悅雲、姚偉三名武漢籍球員16日結束隔離觀察,與正在江蘇蘇州集訓的國家女足開始合練。

  為積極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附加賽,中國女足於4月2日開始在蘇州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集中訓練。不過王霜、呂悅雲、姚偉因疫情影響未能第一時間歸隊,4月8日離漢通道解禁,三人當晚抵達蘇州,開始隔離觀察並接受了與新冠肺炎相關的核酸和血清檢測,三名球員兩項結果均呈陰性。

  16日三人隔離觀察期結束,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並在當天與球隊進行了兩次合練,以慢跑、傳接球等恢復性訓練為主。

  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表示,在疫情期間,女足隊伍所有人一直在牽挂和關心在武漢的球員們。在蘇州集訓期間,本著對隊伍負責,為球員身體健康負責的原則,隊伍嚴格執行當地疫情管理規定,對三名球員進行了相關檢測以及觀察隔離。隔離期間,三名球員心態穩定,積極在酒店房間內進行各種恢復訓練。

  賈秀全認為,特殊時期,女足隊員們發揮了團結一心的凝聚力和頑強拼搏的戰斗精神,相信大家將同心協力、共克時艱,為中國女足做出更大的貢獻。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