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北京人和大換班 主力已全部離開

劉大偉
2020年04月17日08: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人和大換班

  昨天,上賽季從中超降級的北京人和俱樂部發布了各梯隊的訓練文章,結合球隊主力離隊的情況,這意味著新賽季征戰中甲的人和隊將以年輕球員為主。

  疫情期間,上賽季征戰中超的人和一線隊主力球員有超過10人確定了下家。朱寶杰加盟上海申花,王選宏投奔貴州恆豐,陳杰前往重慶斯威,史亮和楊一虎轉會梅州客家,羅歆簽約河南建業,饒偉輝加盟長春亞泰。此外馮仁亮、張文釗、奧古斯托、門將牟鵬飛和李晨同樣有望近期轉會。

  人和隊上賽季的四名外援中,三名主力外援同樣轉走。馬西卡和迪奧普分別轉會英冠的雷丁和沙特的利雅得青年隊,外援奧古斯托回到馬德裡,暫未宣布新東家。上賽季四名外援中,隻有馬努一人確定留隊。可以說,上賽季人和隊的主力已全部離開。

  引援方面,人和隊引入的最大牌球員是39歲的老將矯喆,而呼和浩特隊的門將朱子林和租借黑龍江火山鳴泉隊回歸的劉向偉也成為球隊的新面孔。轉會市場上的“克制”據稱與俱樂部降入中甲后的投資戰略調整有關。昨日,人和俱樂部在官網上更新了青訓梯隊刻苦訓練的文章。文中表達了俱樂部對青訓的重視,結合新賽季一線隊的情況,顯然人和隊將大力培育和提拔年輕球員征戰中甲。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