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凍結”前國際乒聯公布排名:樊振東、陳夢居首

2020年04月17日07:4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凍結”前國際乒聯公布排名:樊振東、陳夢居首

  新華社新加坡4月16日電 國際乒聯16日公布了4月世界排名,中國隊運動員樊振東超越隊友許昕重返男單世界第一,國乒另一位隊員陳夢連續第11個月佔據女單頭名。由於國際乒聯賽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處於停擺狀態,國際乒聯將本月世界排名“凍結”,直至比賽重啟。

  上個月樊振東在卡塔爾公開賽上奪冠,目前他領先第二位的許昕655分。馬龍繼續位列第三,日本選手張本智和與國乒隊員林高遠互換位置,分列四、五位。排名第6至10位的分別是巴西選手卡爾德拉諾、中國台北運動員林昀儒、中國隊的梁靖崑、瑞典選手法爾克以及德國老將波爾。

  女單方面,在陳夢之后,日本選手伊藤美誠再次刷新職業生涯排名紀錄,躍居至世界第二。三位國乒女將孫穎莎、劉詩雯、王曼昱分列三至五位。大滿貫得主丁寧、國乒隊員朱雨玲以及中國台北運動員鄭怡靜排名不變,排在第六至八位。新加坡選手馮天薇和日本選手石川佳純本期仍並列世界第九。

  國際乒聯表示,受疫情影響,目前賽事處於停擺狀態,本月世界排名將“凍結”,直至比賽重啟。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