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際乒聯公布4月世界排名:樊振東、陳夢分列第一

2020年04月17日08:1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乒聯公布4月世界排名:樊振東、陳夢分列第一

中新網4月16日電 北京時間16日,國際乒聯公布了4月份的世界排名。其中,國乒選手樊振東重返男單世界第一,而陳夢則連續11個月蟬聯女單榜首。

男子方面,卡塔爾公開賽冠軍樊振東重返世界第1,許昕緊隨其后位居第2。馬龍排名不變保持第3。張本智和、林高遠互換位置,分列4、5位。卡爾德拉諾上升1位排在第6,林昀儒為世界第7。梁靖崑、法爾克互換位置排在8、9位,波爾仍為世界第10。

女子方面,陳夢連續第11個月穩坐世界第1。伊藤美誠再次刷新職業生涯紀錄,躍至世界第2。孫穎莎為世界第3,劉詩雯、王曼昱分列4-5位。丁寧、朱雨玲、鄭怡靜排名不變,排在6-8位。馮天薇、石川佳純本期仍並列世界第9。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目前國際乒聯賽事處於暫停狀態。本月世界排名將凍結,直至比賽重啟。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