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國足協

足協暫未追罰於漢超

李立
2020年04月17日08:1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足協暫未追罰於漢超

  因為涂改車牌而被廣州恆大俱樂部開除的於漢超,目前暫未收到中國足協的追罰罰單。從目前的情況看,中國足協很可能不會對於漢超進行追加處罰。

  中國足協對違法違規的球員進行追罰並非沒有先例。2017年張修維醉駕與6車發生刮擦,中國足協對其禁賽9個月。去年,張鷺因醉駕被天津警方刑事拘留后,中國足協對其作出了“取消國家隊資格、停賽一年”的追罰。

  但於漢超此次受到的制裁僅限於行政處罰層面,性質上與之前張鷺、張修維犯危險駕駛罪的行為有別。此外,於漢超雖然曾多次入選國足,但目前他並非現役國腳。中國足協今年1月初曾公布了一份72人的“中國籍優秀足球人才庫”,於漢超的名字也並不在其中。

  對於於漢超而言,沒有被足協追加處罰意味著他還可以以自由身在轉會市場上重新尋找去處。但就目前形勢看,這不會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