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國際滑聯宣布取消2020年短道速滑、花滑、隊列滑三項世錦賽

2020年04月17日16: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7日電 北京時間4月17日,國際滑聯宣布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決定取消2020年世界短道速滑錦標賽、花樣滑冰世錦賽以及隊列滑世錦賽。

國際滑聯在聲明中表示,考慮到目前疫情對國際社會造成的影響,上述三項賽事在今年舉行已不可能舉行,因此做出取消三項賽事的決定。

2020年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錦賽原定於3月13日至15日在韓國首爾舉行,2020年花樣滑冰世錦賽原定於3月16日至2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舉行,2020年隊列滑世錦賽原定於4月3日至5日在美國普萊西德湖舉行。

國際滑聯表示,關於2020-21賽季的賽程計劃,將於4月28日再次舉行在線網絡會議時進行討論。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