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格蘭1966年世界杯奪冠陣容成員亨特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2020年04月18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格蘭1966年世界杯奪冠陣容成員亨特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新華社倫敦4月17日電 英冠利茲聯俱樂部當地時間17日宣布,球隊傳奇后衛、曾經跟隨英格蘭隊捧起1966年世界杯冠軍獎杯的名宿諾曼·亨特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去世,享年76歲。

  利茲聯俱樂部在官網發表聲明稱,亨特上周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並入院接受治療。雖然他在醫護人員的幫助下與病毒進行了頑強抗爭,但在17日早晨不幸去世。

  亨特曾代表利茲聯隊出戰726場比賽,以其凶悍的防守聞名於英格蘭足壇。效力利茲聯隊15年期間,他曾幫助球隊贏得兩次頂級聯賽冠軍,一次足總杯冠軍以及一次聯賽杯冠軍。

  此外,亨特曾代表英格蘭參加了28場國際比賽。雖然沒有獲得出場機會,但他在1966年隨隊贏得世界杯冠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